· 

酒まつり

西条酒まつり🍶

 

皆さん、こんにちは!

ひろしま留学大使のミャオです!

 

先週の日曜日、10月6日(土)、7日(日)に開催された西条「2018酒まつり」に行ってきました!🍶🍻

毎年10月上旬に開催される西条酒まつりというのは、全国1000銘柄の地酒の試飲ができる酒ひろばのほか、西条酒蔵通り周辺では各蔵元がコンサートなど趣向を凝らした酒蔵イベントのことです。

🌪今年は台風の影響で6日のイベントスケジュールは変更されたんですが、7日のイベントは無事に開催されました!☀️

 

酒まつりといえば、、、やっぱりお酒だ!

酒まつりの主要な会場の一つである酒ひろばでは、全国から集まった地酒が約1000銘柄を飲めますよ!

お酒が好きな方にとって一番幸せなことではないですか!

お酒があまり強くない自分でも少し楽しめました。

美味しかったです!😋

 

お酒以外、当日にはイベントもたくさん開催されました。

子供や家族連れも楽しめる踊りコーナーもありますので、お酒の飲めない方も十分楽しめますよ!👧🏻👨‍👩‍👧‍👦

 

そして!芸能人の吉川晃司さんと大塚愛さんもゲストとしてお越しいただきました!🎤

近くで見ることができて大興奮でした(笑)

 

それだけではなく、東広島を舞台にした日本酒映画「恋のしずく」も会場を盛り上げました!🎬

「恋のしずく」の監督と、出演された小野塚勇人さんが映画の宣伝をされました。

映画楽しみにしています!✨

 

平成最後の酒まつりが楽しかったです!

お酒の好きな方や、祭りを楽しみたい方、来年ぜひ一度足を運んでくださいね!🍺


大家好!

我是广岛留学大使张淼!

 

上周日,我去参加了10月6日,7日连续两天举办的西条“2018酒祭”!🍶🍻

这个酒祭每年的10月上旬在西条举办,是一个不仅可以畅饮全国1000品种的美酒,又可以体验到酒藏通路周围的像舞台表演等十分有趣的活动的节日。

🌪今年的酒祭因为台风的影响,第一天的活动内容稍稍有所变更,但第二天的活动十分顺利地进行了下来!☀️

 

说到酒祭…果然不能不提到酒啦!

作为酒祭主要会场之一的酒广场,在这里你可以尽情畅饮到从全国各地汇聚来的大约1000品种的日本酒!

这对于喜欢品酒的人来说是多么幸福的事情!

就连不太擅长喝日本酒的我都小小地享受了一把呢。

十分美味!😋

 

除了日本酒之外,当天也举办了许多其他的活动。

适合小孩子或者家人一齐的活动也十分丰富,所以即使不会喝酒也是可以充分享受到酒祭的欢乐的!👧🏻👨‍👩‍👧‍👦

 

并且!日本艺人吉川晃司和大塚愛也作为嘉宾来到了酒祭会场!🎤

能在近处看到喜欢的艺人兴奋坏了(笑)

 

不仅如此,以东广岛为舞台背景的日本酒电影「恋のしずく」团队也亲临了会场!🎬

电影的导演和主演小野塚勇人亲自来场宣传了电影。

我对这部电影产生了很大的期待呢!✨

 

平成年间最后的酒祭,开心!

喜欢酒的你,喜欢欢快祭典的你,明年一定要来这里体验一下西条酒祭哟!🍺